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晉利有限公司於1992年成立,一直致力為香港引入來自世界各地的創新及高質素的醫療產品,透過推廣到不同的服務單位及大眾,務求令香港成為先進醫療之都。

在醫療科技日益進步下,我們不斷為香港市民帶來先進的產品,以科技來提升醫療的質素、減輕人手的負擔,以及提高工作效率。LINET是我們其中一個重要的合作伙伴,作為歐洲頂尖醫療設備廠商之一,LINET提供一系列高質素的醫療床及床褥,服務對象遍及家居照顧者至深切治療部的用家。多功能的轉身床、優質的減壓床褥,均深受一眾醫護專業人員愛戴。

照顧者在醫療系統中有著十分重要的地位,我們都非常重視照顧者的日常工作,所以本公司提供多樣化的病人搬移工具,包括ROPOX 病人起重機、ALBER 輪椅助推器、HANDICARE 人力扶抱工具等等。我們希望透過各種工具,提高大眾的職安健意識,減少受傷機會,病人及照顧者更為相得益彰。

晉利有限公司會繼續秉承讓香港醫療成為先進醫療之都的理念,不斷為大眾提供優質的醫療產品及銷售服務。

聯絡我們

晉利有限公司銷售多樣的醫療產品。如欲查詢更多資料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。(inquiry@janley.com.hk)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