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洗便盆機

TopLine 20 (直立式)

TopLine 是最頂級的清洗及消毒護理用具儀器,而TopLine 20 是TopLine 系列中的直立式型號。TopLine 具有以下獨有的優點,讓它能成為一眾同類產品中最佳之選。

 

功能和優點:

 

  • 獨有 「旋轉伸縮噴槍」的專利設計,讓TopLine 能探入清洗便盆內部,確保沒有任何污染物能隱藏於器皿內
     

  • 獨有 SteamStop 設計,確保所有沒有任何蒸汽或污染物能從清洗系統內泄漏出來,確保醫護人員及病人的安全。
     

  • Dry&Cool 設計,使用濾過的空氣風乾便盆,確保便盆在完全乾淨及安全的情況下立即再被使用。

 

如欲查詢更多,請到以下網址:

<TopLine 20 Bedpan Washer>

Topline 20

TopLine 30 (入牆式)

TopLine 30 是特別為有獨立廁所的病房而設的洗便盆機。TopLine 30 除了擁有TopLine 系列的所有優點外,」還加有「無縫」的設計概念,使不論是感染控制方面,又或是空間管理方面,均能達至最全面的解決方案。

 

功能和優點:

 

  • 獨有 「旋轉伸縮噴槍」的專利設計,讓TopLine 能探入清洗便盆內部,確保沒有任何污染物能隱藏於器皿內
     

  • 獨有 SteamStop 設計,確保所有沒有任何蒸汽或污染物能從清洗系統內泄漏出來,確保醫護人員及病人的安全

 

  • Dry&Cool 設計,使用濾過的空氣風乾便盆,確保便盆在完全乾淨及安全的情況下立即再被使用。
     

  • 獨有「無縫」設計,使TopLine 30 和牆身能融為一體,仿如一幅平滑的牆,讓感染控制更容易,並讓獨立廁所能騰出更多空間

     

如欲查詢更多,請到以下網址:

 

<TopLine 30 Bedpan Washer>

 

影片中所展示的,是位於加拿大的 New Oakville 醫院的真實案例。從片段中可看到TopLine 30 獨一無二的優點,使整個病房廁所更乾淨, 更整潔及更節省空間!

TopLine 30

全方位洗盥房改善方案

一個有效的洗盥房設計,必須在所有細緻的地方都力臻完美。所以,晉利提出了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  ── 《全方位洗盥房改善方案》。與德國的伙伴Meiko一起合作下,我們提供一個免費的洗盥房改善設計,使我們的顧客能真正享受到全面而流線的清潔工作空間。

 

 

  • 免費的 《洗盥房改善設計》 ── 一個真正衛生和方便的工作空間
     

  • 將洗盥房間分為兩個空間:清潔區和污染區,令洗盥房變成一個更衛生的工作空間。
     

  • 按照日常運作,改善洗盥房的擺設,使洗盥房成為一個流線型的工作空間。

 

如果閣下對此解決方案有興趣,請致電 (+852) 2487-7077 或透過電郵 inquiry@janley.com.hk 聯絡我們!

Total Sluice Room
bottom of page